是Zc

杨戬mini版饲养手册


OOC预警



姓名:杨戬

身高:18.4cm

体重:7.36kg

性格:10%的中二 60%的暖男 30%的勇敢
注:会因为后期培养而改变。

本产品包括:杨戬,天眼及电池若干,三尖两刃刀一把,啸天一只,墨镜x2。




注意事项:
1.不要翻看杨戬天天眼里存储的照片及录像,少儿不宜。

2.如果你不想得到一只红色的虫虫,请不要把本品与同系列产品“九头虫”放在一起过夜。

3.杨戬性格温顺,但是在亲密度到达二阶前请不要把他抱起来揉他或者啸天,不然后果自负。

4.不要随遍摘下啸天的墨镜,以免造成伤害

5.关于清洁,可以放好水让杨戬自己洗或者帮他洗,只要不触碰敏感位置就不会产生危险,如果杨戬脸红或害羞,均属于正常情况。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家里还养有“九头虫”请仔细检查杨戬用的洗澡水里是否下毒。

6.杨戬不高兴或失落的时候多夸夸他可以增加好感度,还可以饲养同系列产品陪伴杨戬,相信好脾气的杨戬马上能和他们打成一片,另外杨戬还能调节其他桌宠之间的关系,在其他桌宠互相冷战时能起到劝阻作用。

7.不要在杨戬睡觉的时候打扰他,请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以保证杨戬第二天的体力。

8.杨戬忙于恋爱或工作时可能抽不出时间来陪伴您,敬请谅解。

9.杨戬的中二模式不是bug,设定如此,请放心使用,如果您喜欢这种风格,可以饲养本公司同系列产品“雷震子”不同于杨戬的是他60%都是中二属性,是本公司出产所有mini桌宠中最中二的一只。

10.杨戬生病会拒绝吃药,可以偷偷把药掺在饭里也可以让其他桌宠给他灌药。推荐“白骨精”“红孩儿”等较为强硬的桌宠,不要妄想让九头虫劝他吃药,亲密度为7前他喂的只可能是毒药。




买家问题:
1.Q:我家有四只桌宠...但是雷震子和红孩儿打架的时候杨戬没有劝阻啊,是不是出bug了?

A:可能是杨戬当时在忙别的事,也可能是您家养的第四只桌宠是九头虫。如果是第二种那么您家杨戬可能正在追求九头虫,等他们感情稳定下来杨戬就会重新维持秩序了。

2.Q:不小心揉掉啸天墨镜被咬了该怎么办....

A:没有什么大问题,正常消毒包扎好即可,如果桌宠把啸天墨镜弄掉被咬的话请让杨戬对啸天进行教育。

3.Q:我我我...给天眼换电池的时候实在好奇去翻看了下...居然有虫虫的裸照啊\(//∇//)\怎么办啊会不会被杨戬发现啊。

A:.....注意事项里有写不要随便查看.....只要杨戬不在场就不会被发现,另外请不要提起此事也尽量不要再翻开了不然被发现后果自负。

4.Q:杨戬好可爱啊QwQ!!想揉!

A:每一个桌宠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贝~请好好爱护他们哦。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