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c

【AOTU乙女向】 15r 他对第一次的感想|嘉雷安瑞|








【AOTU乙女向】 15r 他对第一次的感想|嘉雷安瑞|




照例警告oc










(除了安哥那边的女主其他都成年了( ̄∇ ̄)






可以继续








☆嘉德罗斯的场合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对人造人有没有OO这件事那么感兴趣




-虽然是个渣渣但是我挺喜欢她的所以我就身体力行的告♂ 诉她了




-。。不过她一直很担心自己被告 好像说她的星球和未成年ooxx会犯法?








★雷某的场合






-为什么她第一次会那么害羞,我寻思我也是啊




-再说一次不像 我可不能保证你能活着离开这里




-事后好像更粘我了




-下次多加点电流试试?










◉格瑞的场合






-要说原因的话是某天她看了鬼片害怕 蹭了我一晚上




-...我也会啊 忍不住很正常的吧




-过程?。。不会看生物教学书?




(能具体点说明吗)




-我用了发带




(再具体点?)




-。眼睛,不过这些都与你们无关










全场最快乐x的安






-小姐未成年!还要在下说几次




-什么叫忍不住啊忍不住也要忍啊 怎么可以对小小姐做这种事 在下认为这是有损人格和道德的事情balabalab..




-嗯就是..希望小小姐不要再说“喜欢骑马还是骑我”这种话了(///////)




-其实在下..两个都想要 


-还有 采访这段后期能不能帮在下剪掉?































评论(3)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