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c

几个垃圾短梗




注意事项⚠️⚠️⚠️

OOC预警
文渣
出现cp为杰佣 钟雷 狗虫 欺诈组 网易x腾讯(什么鬼东西我也不知道)
ok的话——




【甜点】 cp:欺诈组 (是蓝红组)

厨房柜台精致的盘子里装满金黄色奶油泡芙,阵阵甜香弥漫开来刺激嗅觉。一个略显瘦小的青蓝色身影寻味窜入。
偷吃一个...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这种昂贵的点心向来是所谓上等人才能得以享用的东西,克利切未进庄园前几乎未碰过什么甜食,攒钱买下的蛋糕他从不舍得自己吃,全部都是留给孩子们的。
紧张张望四周迅速拿起一个塞入口中,一些奶油溢出留在嘴角,是从未尝过的甜腻味道。
好甜啊...再来一个...也没关系吧
隐匿在一边的瑟维偷笑着看他因为不停咀嚼而一鼓一鼓的双颊,挺可爱的。漫不经心扶正帽子现形轻轻走过去替他抹去嘴角的白色。
“克..克利切只是想尝下味道没有偷吃”
“喜欢吗。”
“诶..诶?”

以后...只为你做便是

笨蛋 你就是让我上瘾的甜点啊





【感冒】 cp:钟雷

捉鬼刚回来的钟馗一到家就看到瘫在沙发上满脸泛红的雷震子,连呆毛都有气无力的垂着。
“馗馗...吾好像被黑恶势力寄生了...快..快给吾圣水..吾不行了。”
啧 又中二了,这才是病
不管怎样还是心疼的用手背贴上对方额头。不得不说他周围噼里啪啦的电火花对正常人来说太诡异了。
“二雷 你发烧了 乖 喝药”
“这..这是圣水吗。”咕嘟喝下一口苦的差点喷出来,呆毛都吓的立起来(什么鬼—)屏住呼吸告诉自己是天选之人不能被这种小事阻挡 于是颤抖着端住碗喝完。随后又重新无力的倒回沙发继续小声抱怨。
“好苦啊馗馗...啊....难受”
“馗馗馗馗...陪陪吾嘛”
“嗯。”
“馗馗.....”
钟馗看现在雷震子迷迷糊糊的样子,比平时乖顺多了,靠在自己胸口还含糊不清蹭着,不知嘴里在嘟囔什么。看来暂时是别想挪位子了,干脆抱住他发热的身体也沉沉睡去。

窗外是暴雨连绵,屋内是柔和的橘色光线和两人依偎着睡去的身影。

声音在不知不觉中减弱,只剩下两个少年安静的呼吸。






【到访】 cp:狗虫



阴冷的实验室昏暗的灯,绿莹莹的试剂倒映出一双金铜色眼睛。疯狂的笑挂在脸上,开始冒泡的液体沉沉浮浮这未完全溶解的药品,瘆人的偷笑声和沸腾的咕嘟声在诺大的房间起伏。
嘎吱 门开了
“所长..警局来人了我们快收拾一下这里...”
“怕什么,又不是第一次”说着避开沾满黏液的部位用手掌推推快滑落到鼻尖的眼镜深吸一口气“这次的试验..可真是成功呢。”
“可..可这次来的是杨戬。”
“...............那还不快把东西收好。”
本来靠在门上用天眼偷拍的杨戬闻言走下来痞气的开嗓 “哟...九头虫所长在这压榨员工呢..真是稀奇。”
我们伟大的所长大人瞪那员工一眼又小声抱怨 “你你你..进来之后怎么没把门重新锁上?!”
“你也是..进来这里干什么,高级机密不能泄漏的我也压榨压榨你信不信。”

这样啊....压榨我就算了,伤肾。





【真·欺诈组】cp:网易x腾讯



“你又又又抄袭了?”
“你还不是天天骗人家钱?”
“你好意思说我吗你不也骗了?王者那么多皮肤不要钱?”
“你什么你 抽卡游戏比我的王者烧钱多了好吧垃圾”
“懒得和你说,吵不过你。”
“哼 幼稚。你看你网易云音乐还不是要和我qq音乐合并。”
“..........”
“喂 你怎么不说话啊。 喂......好啦好啦..不说你了。我把这次的联动让给你好不好?”腾讯说着揉揉网易毛茸茸的红发,将人搂在怀里轻柔的安抚
“.........那..下不为例。”
“好。”
“我说你不许顶嘴!”
“好。”
“也不许生气!”
“好...什么都听易易的”



我都写了什么垃圾东西





【滞留】cp:杰佣


下雨了,雨不大,但能听到冰凉的水珠一滴滴敲打在华美的镶边窗上。窗外花园载满还只是花苞的卡罗拉*,本该在温室里的娇贵花朵经不起风雨,它们的主人,那个男人已无心照看这些花朵。
雨停了,四月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像那个青年。
那场葬礼在他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在那之后每逢四月,春雨刚落,玫瑰初开,陈旧的往事突然苏醒令他心灵悸动。
那人的墓,就在这玫瑰花丛中。每天早上他都习惯性的找他说话,这谈话总是令人愉快的。总有人说他疯了。怎么会呢。他甚至看到对方坐在墓碑上摆弄沾满晨露的鲜花或是沾满鲜血的廓尔喀军刀,腰杆挺直还是那么傲气,他们还相约去晨雾弥漫的森林,浓密的矮树丛上镶满树莓花边,一路上求偶的红鸟放声高歌直到旁人的尖叫盖过这轻快的小调。刚刚还在的人,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呢......
估计被吓到了,独自回家了吧。
“αγάπη μου”男人是这样称呼对方的。凌晨,雷声很大,突然睡不着了,瘦长的身体裹在灰色的法兰绒睡衣里。突然想见见那个人了呢。窗外枝叶茂盛的月桂树下略显瘦小的身影,是他吧。一阵雷声,又不见了,难道他也怕打雷吗?
几年后的某个四月,红色的花卉开的比往年都艳,每一朵都有着血红色的花瓣,连枝条都在深绿中参杂暗红。
雨还是在下,花还是在开,但在春天稀薄的雾霭中,那个穿着绿色兜帽的身影再也没在他的视野里出现过。
厚土层下的单薄尸体,已没有了内脏。
细雨绵绵模糊双眼,他突然看见他们的相遇。
“您的玫瑰很好看,能卖一枝给我吗,先生?”





*卡罗拉 一种红色玫瑰
αγάπη μου 希腊语 意为爱人







没了









真没了













别翻了












知道我写的很垃圾x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